跑步

為您最佳的跑步表現提供更多動力:為您跑步的PB做好準備

馬拉松、10公里跑、高山跑:你要面對哪些跑步挑戰?

更穩定

保護關節、控制動作和安全地奔跑

跑步帶來了一種自由的感覺。開始奔跑吧!有時,嘗試新的、未知的路徑是找到理想路徑並獲得完美跑步體驗的最佳方式。

保護您的關節

不平整的地面和疲勞會帶來受傷的風險。此外,一些跑步者的韌帶和肌腱不穩定。在跑步時波蕩或扭轉這些可能會引起疼痛,並且會嚴重限制您的活動度。盡情享受您的跑步,並保護您的關節、肌腱和韌帶免受傷害和超負荷。 Bauerfeind 的運動護具系列是專門為運動而設的,可控制您的腳踝和膝蓋運動並加強您的背部。

舒適且無運動限制

解剖學形狀的針織面料重量輕,精細的材料由羽毛般輕盈的網眼組成。護具就像第二層皮膚一樣橫跨您的身體 - 不會減少活動度。在每一步,護具都會透過一體集成的矽膠墊按摩相應的身體區域。

在受支撐的關節中感受最佳的力量分配,實現更長時間、無阻障和無憂無慮的跑步!

3d
Omega 矽膠墊

通過一體成形、創新富彈性的Omega 矽膠墊,能精確包裹和引導您的髕骨,確保膝關節能實現最佳的力量分配

3d
可調式紥帶技術

可調節的扁平環形紥帶,提供有針對性的支撐和靈活性,以確保有效穩定,降低受傷風險,尤其是在 "起動-停止" 的情況和劇烈跳躍時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我們的產品可為您的下一次跑步提供更高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沒有煩惱的跑步

支持關節、控制運動和無痛的跑步體驗

不論您是跑步狂熱者還是努力改善的慢跑者 - 關節疼痛可以打擊任何人。

但活躍人士和運動愛好者可以降低出現關節問題的風險:關鍵是不要讓關節和肌肉超負荷。 Bauerfeind 運動護具系列的產品有助於為身體易受影響的部位提供最佳支持;和 Bauerfeind 運動鞋墊有助於促進穩健的步伐並緩衝您的衝擊。

即使您有輕微的、預先存在的症狀,您也不必犧牲活動自由度。外出慢跑時,您可以佩戴運動護具或鞋墊緩解膝蓋或腳踝的任何持續疼痛,這也可以保護您免受撞擊。當然,如果這些問題持續存在,您應該始終諮詢您的醫生。運動護具可改善腳踝、膝蓋和背部的運動,同時發揮按摩作用。

由於採用輕盈、按解剖學輪廓編織的針織物,護具就像第二層皮膚一樣。憑藉其創新的 Weightflex® 技術,運動鞋墊可促進安全、減少衝擊的慢跑,並穩定您的雙腳。

您重新獲得跑步的自由 - 並且跑得更久 - 無痛:為了您最好的無痛跑步!

3d
3D Airknit 編織技術

3D Airknit 編織技術的壓縮針織如空氣般輕盈,完美貼合您的身體輪廓,支持排汗並防止熱量積聚

3d
髕骨墊

帶有四個凸起壓力點的髕骨墊可減輕髕腱壓力。它在活動的過程中引導和支撐肌腱,並刺激髕腱周圍的區域。

3d
Weightflex 技術

創新的 Weightflex® 技術憑藉其獲得專利的雙組件核心和創新的 X 形模塊來提供保護和穩固的立足點,以支撐足弓並更好地控制由腳跟到腳趾的運動。

我們的產品為無憂奔跑而設:

更高的效率

激活肌肉,促進血液循環,跑得更好

當您跑步時,您每天都在爭取更多:更遠、更快、更高。您喜歡跑步,並希望每次都能達到最佳表現。您可以使用正確的跑步輔助工具激活您的肌肉,以獲得更好的表現和耐力。帶有醫療級壓縮功能的運動壓力套和襪子能支持血液循環並促進氧氣的輸送。您的肌肉會更快地熱身並保持強壯。

疲勞症狀 ? 拋低那些吧!在鍛煉期間,您已經在更密集地訓練腿部肌肉,而且由於血液流動的改善,您還有助於防止肌肉酸痛和抽筋。您正在為您的身體提供最好的支持,以獲得更好的表現和耐力。陡峭的山丘、不平坦的小徑或不同的表面:您今天將面臨哪些挑戰?通過使用 Bauerfeind 運動壓力系列產品進行更長時間和更艱苦的訓練並提高您的表現。

3d
醫療級加壓技術

符合醫學標準的高彈性、超薄針織超細纖維面料,精心調節施加的壓力水平,改善血液循環和氧氣輸送,減少肌肉酸痛和肌肉痙攣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我們的產品為了具有更多的力量和更好的性能

更好更快的復原

支持血液循環加快恢復

耐力運動適合有特定目標的專注、堅定的人。這就是你:你是一名跑者,會督促自己做到最好。經過艱苦的鍛煉後,您的身體需要一個再生階段來恢復,並隨著時間的推移提高其性能,以避免肌肉酸痛和抽筋。

這就是為什麼具有加壓功能的運動壓力襪是經驗豐富的跑者的標準跑步輔助工具。在訓練和比賽后佩戴壓力產品也將有助於促進更快的恢復。適當的加壓可以改善血液回流到心臟,減少運動後手臂和腿部的腫脹,並促進氧氣輸送到肌肉。您正在照顧好自己,您的肌肉會在下次跑步時感謝您。

10k 跑、馬拉松或障礙賽 - 你的下一個挑戰是什麼?去吧! Bauerfeind 運動護具系列產品專為耐力運動和其他活動而開發,可顯著促進肌肉再生。

3d
醫療級加壓技術

符合醫學標準的高彈性、超薄針織超細纖維面料,精心調節施加的壓力水平,改善血液循環和氧氣輸送,減少肌肉酸痛和肌肉痙攣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我們的產品為了更快的復原速度:

關節或足部問題?

一般磨損、錯位或受傷 - 任何這些情況都可能導致腳踝、腳或膝蓋疼痛。通常超負荷是根本原因,常由過度活動觸發。 Bauerfeind 運動護具系列和鞋墊系列的產品可安全地控制您的運動並保護您免受關節超負荷。由於它們能緩解和減少不良的影響,您可以無症狀奔跑得更長時間。

我們的解決方案
  • 解決關節疼痛

  • 解決膝蓋問題

  • 解決足部問題

  • 減壓和引導跑步動作

肌肉酸痛或抽筋?

運動結合了激情和雄心!為了實現您的目標,您對自己的身體提出了很多要求,並將自己推向了極限。這會導致抽筋和肌肉酸痛等疲勞症狀。 Bauerfeind 運動壓力系列產品專為跑步和其他活動而開發;它以有針對性的壓力刺激循環。這會為您的肌肉帶來更多的氧氣和營養,從而更快地再生並增強力量。

我們的解決方案
  • 減少肌肉振動

  • 對抗抽筋和肌肉酸痛

  • 更快的再生

  • 減少疲勞

您需要更多技巧,如何在跑步過程中穩定關節並更快地恢復肌肉?

請繼續關注 - 更多主題:

請繼續關注並保持正軌:獲取有關您喜愛的運動的更多重要信息,不要錯過最新消息! #bauerfeindmacao #agonsports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