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具力量、性能和敏捷性的籃球:

像NBA球星一樣提高你的表現!

更多的耐力、彈跳和力量:

籃球比賽中哪些得分對你來說很重要?

強健的膝關節

釋放膝關節並增加您的上場時間。

您的膝蓋在籃球運動中的每一個動作都會為您累積積分:它們在使出爆發力時提供支撐,吸收跳高的力并快速轉向。這會給膝關節帶來極大的壓力。這就是運動護具能提供強大保護的特別重要的原因。這是在球場上取得最佳表現的唯一途徑。

Sports Knee Support 運動護膝可控制您的動作並通過輕柔的壓縮力來安全地引導您的膝關節。您會感受到緩解效果 - 尤其是在長時間練習期間。由於對膝蓋骨施加的壓力較小,您可以無不適地訓練更長時間。同時,這款耐用的護膝可通過內置矽膠襯墊在進行的每一個動作中按摩您的韌帶、肌腱、肌肉和結締組織。這反過來對感覺運動功能 ( Sensorimotor function ) 產生積極影響。這種強烈的深度感知會向您發送明顯的反饋,從而抵消壓力並降低受傷風險。此外,與超負荷相關的疼痛會更快減輕。

這樣你就可以在球場上打出最好的比賽了 - 忠於格言:“像 Dirk Nowitzki (德克·諾域斯基) 一樣投籃!”

3d
Omega 矽膠墊

通過一體成形、創新富彈性的Omega 矽膠墊,能精確包裹和引導您的髕骨,確保膝關節能實現最佳的力量分配

3d
髕骨墊

帶有四個凸起壓力點的髕骨墊可減輕髕腱壓力。它在活動的過程中引導和支撐肌腱,並刺激髕腱周圍的區域。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緩解膝關節不適的籃球訓練產品:

提高穩定性

穩定關節並安全控制快速運動。

運球、攔截或扣籃 - 無論你在球場上的下一步行動是什麼,穩定性和控制力都是籃球運動的關鍵。您需要一個穩固的站立姿勢,以確保成功準確地投籃。由於方向的快速和突然變化,您的腳踝會承受高負荷。為了最佳狀態,關節必須受到保護。

Sports Ankle Support 運動護踝通過創新的紥帶固定您的腳踝,並保護您免受摺扭、過度伸展或橫向扭曲。在繁重的起停情況下以及劇烈跳躍後著地時,您都會得到最佳保護。因此,您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腳踝在高負荷下彎曲和對自己造成傷害的風險。同時,運動護具可以刺激您的肌肉和筋膜。你的練習會得到改善,你會為下一步行動保持清醒。你在等什麼?告別腳踝受傷!在訓練和比賽期間,Sports Ankle Supports 運動護踝可為您提供良好的保護。

3d
可調式紥帶技術

可調節的扁平環形紥帶,提供有針對性的支撐和靈活性,以確保有效穩定,降低受傷風險,尤其是在 "起動-停止" 的情況和劇烈跳躍時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在球場上有更多的力量

激活肌肉,發揮持久的力量。

更高、更遠、更快 - 不僅僅是像 Dirk Nowitzki (德克·諾域斯基)這樣的 NBA 球星需要在場上發揮最大的爆發力。你也想達到你最好的表現。籃球中的跳投、運球和衝刺需要肌肉骨骼系統的完美互動。這樣一來,您的手臂和腿始終可以發揮最佳性能,而且從長遠來看也是如此。

Bauerfeind 運動產品通過顯著的壓縮力來改善您肌肉的運作。高彈性針織物釋放有針對性的壓力,刺激血液循環。這反過來又可以改善氧氣向受壓肌肉以及手臂和腿部關節的輸送。你會在籃球場上感受到立竿見影的效果。您的效率更高,手臂和腿部肌肉的力量也更大。此外,壓縮會抑制令人不快的肌肉振動。這會增加你的耐力和表現。

最重要的是,由於血液循環增加,您的肌肉會更快地熱身,這使它們在任何遊戲情況下都能更好地免受傷害。

準備好你的肌肉 - 為你爆發式的移動達到籃球的頂峰!

3d
醫療級加壓技術

符合醫學標準的高彈性、超薄針織超細纖維面料,精心調節施加的壓力水平,改善血液循環和氧氣輸送,減少肌肉酸痛和肌肉痙攣

3d
防滑技術

在護具頂部內置的一體式、親膚的矽膠防滑帶,能確保護具在運動時保持在適當的位置上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可在籃球運動中實現最高性能和更多力量的產品:

精準地打籃球

改善肌肉中的氧合以實現準確的投籃。

在籃球比賽中,您可以精準得分。為了在正確的時刻達到完美的時機,耐力和力量在整個遊戲過程中都很重要。如果您希望最後一次搶斷屬於您並準確得分,您必須保持健康和專注直到最後。拍球、運球和快速改變方向對你的身體有很大的要求。 

您的手臂、腿部和腳踝的肌肉骨骼系統承受著高負荷。在疲勞的情況,想有精確的投籃幾乎是不可能的。手臂感覺跛行,隨之而來的是抽筋和肌肉酸痛。你的肌肉和筋膜必須有足夠的氧氣來避免這種情況並提高你的投籃命中率。

Bauerfeind 運動壓力系列的產品支持這一點。它們以有針對性的壓力增加血液循環,從而將更多的氧氣輸送到受壓的肌肉。肌肉得到更好的氧氣供應,更遲出現疲勞,復原更快。您可以更長時間地保持精準。

此外,Ball & Racket Sports Insole 球類 及 球拍類運動鞋墊可確保足部的穩定和自然地移動。這確保了在比賽最後一分鐘的有力跳躍和安全的站立姿勢。您可以在快速停止和轉彎時獲得更高的穩定性,從而提高您在快速搶斷時的精確度。感覺運動點 ( Sensomotoric spots ) 同時刺激您的足部肌肉並緩解壓力。

這可以阻止疲勞症狀,並且直接提升您的投籃命中率!

3d
醫療級加壓技術

符合醫學標準的高彈性、超薄針織超細纖維面料,精心調節施加的壓力水平,改善血液循環和氧氣輸送,減少肌肉酸痛和肌肉痙攣

3d
Weightflex 技術

創新的 Weightflex® 技術憑藉其獲得專利的雙組件核心和創新的 X 形模塊來提供保護和穩固的立足點,以支撐足弓並更好地控制由腳跟到腳趾的運動。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提高投籃命中率及動作精準度的產品:

滿懷信心地移動及轉向

在籃球運動中,籃板或投籃後快速改變方向和著地都會導致關節和韌帶超負荷。結果:腳踝變得不穩定,腳會扭曲。在向內或向外橫向扭轉時,韌帶經常過度伸展。結果可能導致韌帶撕裂。

像 Sports Ankle Support 運動護踝這樣的運動護具可防止腳踝橫向移動,並保護您在籃球場上時不會扭傷。

  • 防止過度伸展

  • 防止橫向扭曲

  • 確保更好的身體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