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退回您的產品

 

您如何退貨?

退貨政策

我們有 7 天退貨政策,這意味著您在收到商品後 7 天內可以申請退貨。

要獲得退貨資格,您的商品必須與您收到時的狀況相同,未磨損或未使用,帶有標籤,並且處於原始包裝中。您還需要收據或購買憑證。

要開始退貨,您可以通過 agonsports@yahoo.com 與我們聯繫。如果您的退貨被接受,我們將向您發送退有關退貨寄件的所有資訊。不接受在未事先要求退貨的情況下寄回給我的物品。

對於任何退貨問題,您可以隨時通過 agonsports@yahoo.com 與我們聯繫。

損壞和有問題的商品

請在收到時檢查您訂單的商品,如果商品有缺陷、損壞或收到錯誤的商品,請立即聯繫我們,以便我們能能盡快跟進。

例外/不可退回的物品

某些類型的商品無法退貨,例如易腐爛商品(例如食品、鮮花或植物)、定製商品(例如特殊訂單或個性化商品)和個人護理商品(例如美容產品)。我們也不接受危險材料、易燃液體或氣體的退貨。如果您對特定商品有任何疑問或疑慮,請與我們聯繫

不幸的是,我們不能接受特價商品或禮品卡的退貨。

更換商品

確保您得到想要的東西的最快方法是退回您擁有的商品,一旦退貨被接受,請重新正確下單,我們會盡快跟進


你有保修嗎?

是的。我們希望您對 Bauerfeind 產品 100% 滿意。若因產品本身質量問題(產品使用不當或使用過程中的正常磨損不屬於產品本身質量問題或缺陷),30天內可以寄回給我們,我們將更換產品或向您退款。

退款

我們會在收到並檢查您的退貨後通知您,並通知您退款是否獲得批准。如果獲得批准,您將通過原始付款方式自動獲得退款 (因退款產生的費用由客戶承擔)。請記住,您的銀行或信用卡公司也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處理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