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足

為刺激的小徑做好準備,攀登陡峭的小徑和山峰!

遠足時面臨哪些挑戰?海拔上升?還是長距離的小徑?

更多的運動控制

緩解膝關節,更好地防止過度使用。

小路左右兩側的自然景觀,從當地森林到迷人的山地景觀:遠足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並為感官帶來愉悅。

儘管徒步旅行本質上是一項有益的運動,但它肯定會導致關節問題。當膝蓋骨上的壓力增加時,尤其是在通往山下的陡峭通道。超負荷的膝蓋不適就會變得明顯,並且會嚴重影響鄉村的體驗。因此,最好提前預防,保護膝蓋。

Sports Knee Support 運動護膝通過輕壓改善運動的動作,並在長距離步行和下坡時保持膝關節安全。同時,耐用的運動護膝通過創新的Omega矽膠墊在每一步按摩您的韌帶、肌腱、肌肉和結締組織。這會對您的感覺運動功能產生積極效果。你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步態。壓力和受傷風險降低。膝蓋過度使用的症狀會更快消退,您的膝蓋仍然適合下一次遠足!

3d
Omega 矽膠墊

通過一體成形、創新富彈性的Omega 矽膠墊,能精確包裹和引導您的髕骨,確保膝關節能實現最佳的力量分配

3d
防滑技術

在護具頂部內置的一體式、親膚的矽膠防滑帶,能確保護具在運動時保持在適當的位置上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我們的產品為緩解膝關節:

提高安全性

保護腳踝,控制動作,安全行走。

在遠足過程中,腳踝的最重要任務之一:穩定腳部並確保其活動性。

腳踝補償了不平坦小徑上的許多顛簸 - 但僅在一定程度上。小徑上的樹根或石頭會導致腳向外或向內快速移動。片刻不注意會有機會造成腳扭傷。僅在德國,每天就有大約 10,000 人扭傷腳踝。最糟糕的部分:大多數人認為扭傷是小事。但是扭傷不應該被低估,因為每次進一步扭傷都會導致腳踝受損。如果沒有適當的癒合,骨關節炎的風險可能會增加。

Sports Ankle Support Dynamic 運動護踝(無紥帶款)可保護腳踝免受屈曲、過度伸展或橫向扭曲。此外,護踝非常輕。您幾乎不會注意到,創新的針織面料每一步都在積極地保護您的韌帶。因此,護踝在特別具有挑戰性的小徑上提供了必要的安全性,就好像它根本不存在一樣。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3d
可調式紥帶技術

可調節的扁平環形紥帶,提供有針對性的支撐和靈活性,以確保有效穩定,降低受傷風險,尤其是在 "起動-停止" 的情況和劇烈跳躍時

我們提高穩定性和安全性的產品:

更長的運動表現

為了滿意的遠足:促進循環和感受自由

無論是短途旅行、一日遊、週末遠足還是人跡罕至的城市漫步 - 您都希望在到達下一個目的地時享受周圍的環境並欣賞美景。

您可以使用合適的徒步裝備來保護您的身體 - 例如,使用壓縮產品 - 這可以更長時間地提高您的表現。 Bauerfeind 運動壓力系列的大腿套和襪子通過醫療級別的壓縮力幫助血液循環。通過這種方式,更多的氧氣到達腿部和腳部受壓的肌肉。這使熱身更快,復原得更好。

效果:您適合更長時間,並且可以穩定地看到您的目的地。由於血液循環得到改善,您可以更強烈地感受到每一個動作,並與自然融為一體。即使在漫長而具有挑戰性的遠足小徑上,您也能為您的身體提供最佳支持並保持力量。

海拔增加或長途的小徑:攀登山峰和陡峭的小徑,並為自己配備 Bauerfeind 運動壓力系列的裝備 - 為您提供持久的徒步體驗和更大的自由度。

3d
醫療級加壓技術

符合醫學標準的高彈性、超薄針織超細纖維面料,精心調節施加的壓力水平,改善血液循環和氧氣輸送,減少肌肉酸痛和肌肉痙攣

3d
針對性的壓力區域

創新的 8 字形紥帶區 Taping zone 和 肌肉調控區 Muscle toning zone 具有特定的區域壓縮功能,可為腳踝和小腿肌肉提供支撐。紥帶區 Taping zone 改善本體感覺 - 身體意識和穩定性。肌肉調控區 Muscle toning zone 可有針對性地減少肌肉振動。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我們的長途遠足產品:

自然步態

維持自然的步態,避免足部問題。

遠足時,路徑是目標。在您努力實現這一目標的過程中,您的雙腳是您值得賴和可靠的伙伴。他們是將您帶到最後階段。

然而,只有允許他們乾淨利落地執行自然的步態運動時,他們才能毫無問題地履行其功能。否則,腳部肌肉會很快疲勞,尤其是在長途遠足時。結果是腳踝、跟腱或小腿出現令人不快的超負荷症狀。疼痛常常使繼續前進變得不可能。

Sports Insoles Run & Walk 跑步及步行運動鞋墊可防止這種情況發生,並將受傷風險降至最低。運動鞋墊在自然步態的運動中支撐雙腳,並從雙腳下方安全地引導它們。 X 形模塊確保安全、輕柔的踩踏和最大的舒適度 - 即使在長途遠足和不平坦的地形上也是如此。為您的雙腳提供應有的支持並繼續前進!

3d
Weightflex 技術

創新的 Weightflex® 技術憑藉其獲得專利的雙組件核心和創新的 X 形模塊來提供保護和穩固的立足點,以支撐足弓並更好地控制由腳跟到腳趾的運動。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我們的產品為了無憂無慮的遠足:

膝關節疼痛?

遠足是關於激情和抱負!當您達到目標時,您的膝蓋會在陡峭和不平坦的道路上陪伴您。這會很快導致超負荷。這個 Sports Knee Support 運動護膝保護您寶貴的膝關節避免過度使用並安全地控制動作。因此,您可以降低受傷的風險並享受更長時間的遠足。

我們的解決方案

腳踝不穩?

這是遠足的噩夢:腳扭傷或扭曲 - 遠足就結束了。扭傷、過度伸展,甚至關節損傷或韌帶撕裂都可能是痛苦的後果。 Sports Ankle Support Dynamic 保護您的腳踝。運動護踝可控制您的動作並防止超負荷 - 在不平坦的小徑上無憂慮地遠足。

我們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