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Bauerfeind 和德國製造的品質

這家中型公司於 1929 年在 Zeulenroda(德國圖林根州)成立,是該行業的市場領導者之一:Bauerfeind 在全球擁有約 2,000 名員工,並在 20 多個國家設有子公司。這些產品完全在德國製造,部分由手工製造,然後運往世界各地。它們在質量、有效性和佩戴舒適度方面滿足最嚴格的要求。這是通過定期檢查程序確認的,我們的產品在成功測試後被允許帶有密封和標記。

關於 Bauerfeind 和德國製造的品質
關於 Bauerfeind 和德國製造的品質

Bauerfeind 創新中心

“通過創意取得成功” - 這一創業格言始終決定著我們的商業行動。目標是不斷開發創新產品,與傳統產品相比,這些產品在功能上和治療上都更有效。這就是位於 Zeulenroda 的 Bauerfeind 創新中心的工作開始的地方:專家團隊開發和優化產品和保健概念。

在 Bauerfeind 創新中心,我們不斷開發我們的產品,利用我們在精英體育世界中獲得的所有經驗。因此,您可以 100% 確信所有 Bauerfeind 產品始終反映運動科學的最新發現。

體育世界的全球合作夥伴

幾十年來,Bauerfeind 一直在開發高效的醫療輔助設備,並通過 Deutsche Sporthilfe 基金會和奧運會的工作幫助頂級運動員。世界各地的精英運動員都依賴這些高品質的產品。

品牌大使 Dirk Nowitzki (德克·諾域斯基)

我們與 Dirk Nowitzki (德克·諾域斯基) 的合作始於 2016 年 1 月。他是 Bauerfeind AG 的第一位全球品牌大使。家庭的重要性、腳踏實地的態度和對運動的熱愛將 Bauerfeind 和這位籃球巨星聯繫在一起。Dirk Nowitzki (德克·諾域斯基) 早在正式合作之前就已經是 Bauerfeind 產品的粉絲,他說:我必須完全信賴自己的身體,而 Bauerfeind 能夠幫助我做到了這一點。它的產品是世界一流的。

2016 年夏天,這位頂級運動員有機會參觀了公司位於圖林根州 Zeulenroda 的總部,在參觀現場時親自了解員工並了解有關生產的更多信息。Dirk Nowitzki (德克·諾域斯基) 說 : "人們在這裡取得的成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立即感到賓至如歸 - 如此熱烈的歡迎。我們有很多共同點:家庭的重要性、腳踏實地和對運動的熱情。"

來自 Lower Franconia 和 Bauerfeind AG 的頂級射手有很多共同點,執行委員會主席 Hans B. Bauerfeind 教授說:" 當我們與 Dirk Nowitzki (德克·諾域斯基) 合作時,我們不斷注意到一些事情:我們擁有相同的價值觀。他令人難以置信的腳踏實地,正如他今天再次表現出來的那樣。他知道努力工作會帶來成功。我們還確保我們始終竭盡全力。無論是在球場上還是在我們產品的開發和生產過程中。"

品牌大使 Dirk Nowitzki (德克·諾域斯基)

BAUERFEIND 運動系列

基於我們在支持運動員方面的專業知識,我們現在開發了一系列新產品來支持體育活動。 2016 年 3 月,我們擴大了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一個新的運動系列,包括用於運動護具、壓力產品和運動足部鞋墊。新產品系列專為休閒和專業運動員而設計,他們希望自己的動作安全可靠,並正在尋找優化運動表現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