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運動員會喜歡運動壓縮臂套

Nov 17, 2020

在運動和運動訓練的幾乎所有方面,我們的手臂都是活動的動力源。無論您參加什麼運動或希望達到什麼健身目標,保持手臂健康、強壯和免受傷害都是必不可少的。這就是為什麼 Bauerfeind 創造了一個手臂套,它提供了大量的好處,同時舒適地靠在皮膚上。繼續閱讀以了解是什麼使 Bauerfeind 運動壓縮臂套 運動員的必備品。 

Sports Compression Sleeves Arm

 

醫療標準加壓

的主要特點之一 運動壓縮臂套 是它的醫療標準壓縮。這種壓縮從運動員的手腕到他們的上臂逐漸減小,以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和將氧氣輸送到全身。這不僅會增加比賽和訓練期間的耐力,還會減少過早疲勞。有了運動壓縮臂套,運動員每次走進健身房或進入球場、場地或溜冰場時,都可以全力以赴。

Sports Compression Arm Sleeves
  

舒適的針織材料

沒有什麼比忍受不舒服、發癢或限制臂套更糟糕的了。幸運的是,該 高度透氣的超細纖維 壓縮臂套的構造感覺更像是第二層皮膚,而不是笨重的支架。袖子採用溫度調節超細纖維,可在不限制運動員活動自由的情況下保持關節和肌肉溫暖。袖子還具有戰略性放置的肘部區域,為敏感點提供更柔軟的材料。無論比賽或訓練時間有多長,運動員都會對壓縮臂套保持舒適。

Sports Compression Sleeves Arm
 

紫外線阻隔材料

除了感覺很棒之外,運動壓縮臂套的材料還可以保護您在戶外練習和比賽期間免受有害紫外線輻射。這使它們成為沙灘排球、足球和足球運動員的理想選擇,他們經常接觸戶外活動。用一個 UPF 為 80,這款袖子不僅可以保護您的肌肉,還可以保護您的皮膚免受長期陽光傷害。擁有如此多的有益功能,將運動手臂壓縮套添加到您的健身包中是一個明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