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壓縮袖有什麼作用?

Nov 17, 2020

從籃球到足球,我們都看到運動員在比賽或訓練中穿著這些時尚的壓縮袖。當然,它們有多種設計和顏色可供選擇,看起來很酷,但您可能會問,“手臂壓縮袖子有什麼用? 實際上 做?”事實證明,壓縮袖子實際上比你想像的要多得多!繼續閱讀以發現許多好處 Bauerfeind 運動壓縮袖 對於下面的手臂。 

 

 

改善循環

非常感謝 醫療壓縮技術 從 Bauerfeind 的運動壓縮袖子中可以看出,運動員可以從增加的氧氣中受益,進而改善血液循環。這將導致更高的耐力,更快的肌肉再生,更慢的疲勞,更高的能量水平,並減少破壞性的肌肉振動。此外,我們手臂壓縮套的這種循環增加也有助於防止腫脹和炎症,從而降低運動員受傷的風險。

 

Sports Compression Sleeves Arm

 

防曬

佩戴我們的手臂壓縮袖套的另一個好處是 防曬.這款手臂運動壓縮袖套的紫外線防護係數 (UPF) 為 80,其效果是輕型 T 恤的八倍,即使在拉伸或潮濕時也能保護您的皮膚。這非常適合在陽光明媚的下午在田野上練習或玩耍的運動。 

 

UPF 80

 

舒適貼合肌膚

沒有運動員希望在比賽或練習期間分心,因為他們的壓縮袖子不舒服。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運動壓縮袖具有高度透氣、可調節溫度的超細纖維,可在不深入皮膚的情況下保持關節和肌肉溫暖。袖子的區域被巧妙地放置在手臂更敏感的部分,以確保 舒適透氣合身.無論您從事何種運動,當您將 Bauerfeind 運動壓縮袖套用於手臂時,您都會注意到耐力、舒適度和放鬆感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