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手告別肘部疼痛

Nov 17, 2020

無論您是休閒運動員還是職業運動員,您在職業生涯中都可能多次聽說過“壓縮”這個詞。從緩解疼痛到保持肌肉穩定,壓縮提供了廣泛的好處,可以在整個訓練課程和比賽中保持運動員的健康和強壯。事實上, Bauerfeind 運動壓縮臂套 是任何運動員、新手或專業人士健身包的完美補充。繼續閱讀以了解下方運動壓縮臂套的諸多優點。

好處 1:更好的流通

在恢復方面,我們的身體可以做出驚人的事情。但是,如果肌肉沒有獲得足夠的氧氣,由於循環不良,它們將無法快速恢復。這就是為什麼 Bauerfeind 使用 醫療級壓縮 在它的袖子裡。這促進了肌肉中氧氣的增加轉移,從而促進了更好的循環。這不僅轉化為更快的再生,而且轉化為更長的耐力、慢的疲勞、減少破壞性肌肉振動和更多能量。此外,這種壓縮可保持肘部安全並減少當前的肘部疼痛或躁動。

 

Sports Compression Arm Sleeves
 

 

 

好處 2:舒適貼合肌膚

如果您迫不及待地在戴上壓縮套管後立即將其取下,那麼這不是適合您的壓縮套管。通常,許多肘袖由耐用而粗糙的材料製成,這些材料可能會刺入皮膚或引起刺激。幸運的是,Bauerfeind 運動壓縮臂套的好處之一是它使用 舒適、防紫外線的超細纖維 以確保舒適貼合。溫度調節超細纖維還可以保持肘關節和肌肉溫暖,而不會收縮皮膚。此外,Bauerfeind 創造了由柔軟材料製成的舒適區,輕輕擁抱肘部的敏感點。從訓練到比賽,運動壓縮臂套將感覺像第二層皮膚,而不是笨重的袖子。

 

 

Sports Compression Arm Sleeves
 

 

好處 3:可水洗

有時,將我們的運動裝備扔進洗衣機會導致材料起球,外觀更難穿。然而,運動壓縮臂套的好處之一是它 可機洗.當您的袖子看起來(或聞起來)需要一點薄層色譜時,只需將其扔進洗衣機,然後烘乾即可。最好的部分?袖子是成對的,所以你可以兩邊都穿,或者留著一個備用,另一個洗的時候用。這樣,您可以在一場又一場的賽、一次又一次的訓練中繼續佩戴運動壓縮臂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