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跑裝備

Nov 17, 2020

Hailey van Dyk 是來自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加拿大超級跑者、博主和護士。 2019 年,我們與她合作講述了她與徒步夥伴希拉里·馬西森 (Hilary Matheson) 的喜馬拉雅之旅。

作為一名訓練有素的戶外運動員,海莉準備分享她的越野跑經驗。在這次採訪中,她向我們講述了她對這項運動的熱情,哪些東西在長途旅行中是必不可少的,以及她對任何剛開始越野跑的人的建議。


如果你必須用三個詞來形容徒步旅行,這些是哪個?

Hailey Van Dyk:冒險、探索、好奇

你通常是如何想出新目的地的想法的?

很多時候,我花時間研究我想去的地區的旅行報告。我更喜歡冒險到有點偏僻的地方。在我們最近的尼泊爾之旅中,我的旅行夥伴希拉里在上野馬地區的一本正在運行的雜上看到了美麗的照片。一旦我們開始研究該地區,我們就意識到它是多麼的偏遠和無人旅行。在人跡罕至的地方冒險的興奮總是對我很有吸引力。

 

“在人跡罕至的地方冒險的興奮總是對我很有吸引力。”

 

讓我們來談談正確的徒步旅行裝備。在準備徒步旅行時,您特別注意哪些事項?

我會說徒步旅行有三個非常重要的裝備。

  • 鞋子:合適的鞋子將成就或破壞長途跋涉。確保您擁有一雙兼具支撐性、舒適性和合腳性的鞋子是您在徒步旅行之前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我個人更喜歡接近風格的鞋子而不是登山靴,因為我發現它們重量更輕,更舒適。其他人可能更喜歡登山靴提供的額外支撐。
  • 一個好的包:就像鞋子一樣,包也必須合身。您在背包中攜帶了徒步旅行所需的一切,確保它合身。
  • 登山杖:如果使用得當,登山杖會對您的徒步旅行產生巨大影響。它們有助於分散背包的重量和腿部的負荷,這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山區或長距離徒步旅行時。

 

 

你的戶外服裝怎麼樣?你穿什麼?

我更喜歡輕便的徒步裝備。我喜歡在夏天穿短褲和 T 卹。對我來說,T 卹比背心好得多,因為很多時候你的背包會扎進你的肩膀,背心的肩帶可能會很疼。我喜歡使用美利奴羊毛產品,尤其是長途跋涉。它們重量輕,吸濕排汗,乾燥速度快。它們還可以調節溫度並經常驅除異味……對於長途跋涉來說,這是一個好主意,您可以選擇不帶多套衣服。

食物和飲料怎麼樣:你應該帶什麼,你可以在旅行中買什麼/得到什麼? (如何)你做飯?

這真的取決於你要去哪裡。比如在尼泊爾,我們幾乎不需要帶食物,因為我們住的茶館的每個地方和住宿的價格通常也包括你的飯菜。

對於偏遠地區的徒步旅行,爐子是您應該攜帶的基本裝備的一部分。有許多不同品牌的脫水食品,它們的味道通常都非常好。對於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來說,唯一需要的準備工作是將水燒開,然後將其加入包裝中,然後一邊欣賞美景一邊煮。

 

“對於到偏遠地區的徒步旅行,爐子是您應該攜帶的基本裝備的一部分。”

 

作為護士,您知道加壓產品在醫療領域的優勢。壓縮裝備在哪些方面對長途徒步旅行也有幫助?

壓縮產品是一種非常棒的恢復工具。經過一整天的徒步旅行後穿上壓縮襪或袖子將有助於增加流向肌肉的血液,從而加快恢復速度。在徒步旅行中最辛苦的是你的腿,那麼為什麼不使用一些可以幫助他們保持快樂的東西呢?

你還想去哪裡?

沒去過的地方!!世界是如此多樣化,我很想繼續探索我自己的後院,以及地球上的山脈。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山,所以我的大部分冒險似乎都被它們吸引了!

 

 

您會給徒步初學者的三個最重要的提示是什麼?

  • 帶好零食!沒有什麼比在艱難的一天結束時挖出你的背部並拿出一塊很棒的餅乾更好的了。當您感覺自己正在消退時,它也可以讓您保持興奮。
  • 投資正確的裝備!無論你能做什麼讓徒步旅行更舒適,都去做,這樣你就可以享受更多!
  • 和朋友一起去!沒有什麼比在您身邊的好朋友一起享受絕對令人驚嘆的地方更好的了。創造回憶,受當下,探索您夢寐以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