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運動腕帶進行無痛訓練

Nov 17, 2020

手腕是身體部位之一,直到它開始受傷才會被注意到。只有到那時,我們才會意識到我們有多少使用手腕來完成鍛煉,將自己推離地面,甚至穿上裝備。跌倒時跌倒在手腕上或因過度使用而受傷可能會破壞我們的訓練課程和比賽能力。幸運的是,該 Bauerfeind 運動腕帶 不僅可以在劇烈運動期間減輕手腕的負擔,還可以保護它免受未來的傷害。請繼續閱讀以了解這款舒適耐用的腕帶具有的許多有益功能。

 

目標壓力

從小刺激到大疼痛,運動腕帶 緩解和穩定 在激烈的訓練課程和比賽中通過有針對性的壓力來鍛煉手腕。這允許錶帶減少手腕上的負荷峰值,並提供預防性保護,防止運動過度勞損。這使運動員能夠自信地完成他們的訓練並在比賽中表現色,沒有任何痛苦。

 Sports Wrist Strap

 

可定制的舒適度

沒有兩個手腕適合同一個腕帶。這就是為什麼 Bauerfeind 運動腕帶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並提供 精確、舒適的貼合.錶帶的彈性環緊密而舒適地貼合您的手腕,可防止任何皮膚刺激或令人不快的收縮。您還可以使用可調節肩帶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肩帶的壓力。這使運動員能夠輕鬆實現自定義的壓力、舒適度和緩解壓力。

  

透氣面料

沒有人喜歡感覺像砂紙一樣貼在皮膚上或限制運動的腕帶。這就是為什麼運動腕帶平放在您的手腕上並具有解剖學輪廓的原因。採用輕盈透氣的針織面料製成 3D AIRKNIT 技術,這款錶帶特別透氣耐用。這些功能使運動腕帶感覺就像第二層皮膚,而不是笨重的支架。從練習到比賽,這款腕帶將很快成為任何運動員健身包中的必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