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板滑雪者如何預防膝蓋疼痛

Nov 17, 2020

從練習新動作到為最新賽季的訓練,單板滑雪者對潛在的膝蓋疼痛和加重並不陌生。雖然沒有球員想休一個賽季,但在沒有保護的情況下解決膝蓋疼痛可能會導致災難性的後果。幸運的是,該 Bauerfeind 運動護膝 有助於緩解當前的膝蓋疼痛,穩定膝蓋,並使運動員在斜坡上保持更長時間。 

men's white jacket

 

專為救援而設計

無論您是剛剛注意到膝蓋疼痛還是已經處理了一段時間, 運動護膝 專門設計用於提供舒緩的緩解。事實上,支撐件的解剖學輪廓墊圍繞膝蓋骨,以捕獲和重新分配關節的壓力。這可以保護膝蓋免受過載和進一步的激動。此外,支持的 AIRKNIT™ 技術提供醫療標準壓縮,以促進循環並減少破壞性肌肉振動。這將有助於肌肉更快地恢復並防止未來受。

 

透氣建築

沒有人喜歡笨重的護膝,這會阻止他們發揮最大潛力。這就是為什麼 AIRKNIT™ 材料 運動護膝的重量輕、舒適、吸濕排汗且可水洗。這允許運動員最大的運動自由。此外,通過集成的粘合區,這種支撐可以在整個訓練和比賽中保持不變。該技術提供的醫療壓縮還提供了積極的感覺運動反饋,除了舒適之外,還可以增強信心和協調性。從斜坡到訓練設施,運動膝關節支架有助於緩解當前的膝關節疼痛,防止未來的躁動,並使運動員對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