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運動最佳護肘

Nov 17, 2020

從奧運會到當地比賽,單板滑雪者和滑雪者讓每一個動作看起來都很輕鬆。然而,那些三重軟木塞和天線並不是一夜之間完善的。相反,它們是通過數月的練習和調節而發展起來的。雖然大多數運動員在體能賽季中表現出色,但其他人只是單純的酸痛。當這種激動發展為全面的疼痛時,滑雪者和單板滑雪者可能根本無法到達斜坡。幸運的是,有了像 Bauerfeind 運動護肘,運動員可以在整個體能訓練和比賽中保持強壯和受到保護。 

man ice skiing on hill

最好的護肘

在體能賽季,運動員將進行多輪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為即將到來的賽季保持體形。雖然密集、重複的鍛煉對增強肌肉很有好處,但它也會刺激肌肉並導致受傷或疼痛。由於我們經常在各種有氧和力量訓練中使用我們的手臂,這使得我們的肘部特別容易受傷。

 

 

 

 

幸運的是,Sports Arm Support 經過專門設計,可以在整個調理季節保持肘部穩定,促進血液循環,並減少破壞性的肌肉振動。這不僅可以防止肘部過度伸展和超負荷,而且還有助於加快訓練之間的恢復過程。這將幫助滑雪者和單板滑雪者變得更強壯,而不必擔心在賽季開始前超載。另外,具有透氣性 空氣針織技術,Sports Elbow Support 感覺就像第二層皮膚,而不是笨重、僵硬的手臂支架。

本季最佳護肘

即使滑雪者和單板滑雪者在斜坡上可能不會做俯臥撑或撞到划船機,他們仍然可以從 穩定、舒緩的特性 運動肘部支撐。例如,滑雪者推動自己通過一個課程,滑雪者伸手去拿他們的板來拉 180 度仍然為肘部激動留有餘地。更不用說運動員摔倒時肘部笨拙摔倒的危險。 

Sports Elbow Support
 

 這就是為什麼 Sports Elbow Support 旨在舒適地擁抱肘關節以重新分配壓力,防止肌肉過載並保持關節穩定。支持的解剖學輪廓墊還提供 正感覺運動反饋 這可以轉化為增強的信心和更好的表現。畢竟,無需擔心受傷,運動員可以在一個動作後全力以赴。從訓練季到比賽季,Bauerfeind Sports Elbow Support 將使滑雪者和單板滑雪者保持安全、自信,並準備好迎接賽季向他們提出的任何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