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erfeind Sports Back 對冬季運動的好處

Nov 17, 2020

有許多背部支撐和支架聲稱具有舒適性、緩解疼痛和壓縮等優點。然而,在為運動員提供活動自由的同時,它們中的很多人都不能同時提供所有這些好處。因此,如果您準備好接受不會阻礙您的支持,您會喜歡添加 Bauerfeind Sports 背部支撐 混合。

 

好處 1:透氣的建築

無論您是在上坡還是為下一場比賽訓練,Bauerfeind Sports Back Support 都能讓您隨心所欲地移動 極致舒適.輕盈透氣的針織面料使這種支撐感覺更像是第二層皮膚,而不是僵硬的背撐。此外,由於其收緊環,平坦的腹部緊固功能使這種支撐變得輕而易舉。這款背部支撐採用解剖學形狀設計,可在不犧牲您的活動自由度的情況下牢固貼合,非常適合希望以安全、無痛的方式發揮最佳表現的運動員。 

Sports Back Support
 

 

 

好處 2:自定義壓縮和緩解

經過特別艱苦的練習或在斜坡上嚴重滑倒後,我們的背部往往感覺不到最佳狀態。運動員應考慮佩戴 Bauerfeind Sports Back Support,而不是收起桿子或掛起滑雪板。原因是,這個大括號提供 自定義壓縮和背痛 幫助運動員重新站起來。事實上,支撐物的軟墊通過運動提供間歇性按摩,以減少觸發點並刺激肌肉。這將有助於在整個練習或比賽中促進再生、血液流動和緩解。

 

Sports Back Support

 

好處 3:改進反饋以獲得更好的結果

運動員可以受益的另一個好處是 改善感覺運動反饋 由支撐的側翼提供。這種增強的感覺運動反饋和核心肌肉刺激的組合對姿勢有積極影響,而不會出現任何萎縮或不適的風險。這不僅會幫助您在遇到斜坡時感覺更好,而且還會轉化為更高的信心。有這麼多好處,很容易理解為什麼 Bauerfeind Sports Back Support 是運動員的必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