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

為您的健身訓練提供更多力量和耐力:讓自己發揮更大的作用!

最大限度地控制身體、力量和爆發力:您面臨哪些健身挑戰?

膝蓋和手肘的保護

有目的地控制動作,長時間無煩惱的訓練

你的關節需要更多的力量!無論您是在做深蹲、俯臥撑還是具有挑戰性的全身運動,例如 "波比 Burpees" 動作,您的膝蓋和手肘在做這些運動時都會承受很大的壓力。

增強身體的反饋可防止超負荷

在健身鍛煉期間,您必須特別注意正確地進行鍛煉 - 並且不要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失去這種注意力。這是全面訓練您的肌肉並在不感到不適的情況下實現最佳表現的唯一方法。節奏的頻繁變化並不總是那麼容易,而且您可能會開始出現膝蓋和手肘超負荷的症狀。 Bauerfeind 運動護具系列的產品可改善膝蓋和肘部的運動控制,幫助您訓練更長時間並加強肌肉。您會立即注意到,因為輕柔的加壓可以最佳地分配關節中的力量。同時,帶有內置襯墊的堅固護具可按摩韌帶、肌腱、肌肉和結締組織。這反過來增強了關節的感覺運動知覺 ( Sensorimotor Perception ),並為您提供更好的反饋。這就是你如何防止超負荷。此外,護具有助於控制快速或急促的運動並防止受傷。

在您的健身訓練期間,您的膝蓋和手肘會受到 Sports Knee Support 運動護膝 和 Sports Elbow Support 運動護肘的保護。超負荷的疼痛會更快消退,受傷的風險也會降到最低,這意味著更多的健身力量!

3d
Omega 矽膠墊

通過一體成形、創新富彈性的Omega 矽膠墊,能精確包裹和引導您的髕骨,確保膝關節能實現最佳的力量分配

3d
雙側矽膠墊

通過手肘部內、外側的兩個解剖學輪廓矽膠墊精確嵌入和引導您的肘部。支撐肌腱並激活肌肉以降低受傷風險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用於保護關節以實現無煩惱健身鍛煉的產品:

更好的復原

促進血液循環,激活肌肉,更快再生

全力以赴,將自己推向極限 - 這就是您的健身訓練方法。您與時間、您自己或其他團隊爭分奪秒,您只想要一件事:不斷提高自己和您的表現。為此,您的肌肉系統需要處於最佳狀態。密集的全身鍛煉同時鍛煉多個肌肉群,為了使其有效,您的肌肉需要時間來恢復。這完全取決於您的個人健康水平,以及您是針對力量耐力、增大肌肉、最大力量還是一般耐力進行訓練。如果沒有肌肉再生階段,抽筋和酸痛可能會更頻繁地發生。您可以通過在訓練期間和之後佩戴壓力產品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在您的鍛煉過程中,它們開始激活您手臂、大腿和小腿上的肌肉。您會感受到一種愉快而堅定的壓力,可刺激血液循環並最大程度地減少肌肉振動。因此,您的肌肉壓力較小,再生速度更快。

訓練後,Bauerfeind 運動壓力系列的產品可改善流回心臟的血液。這反過來又減少了手臂和腿部的腫脹,同時促進了氧氣向受壓肌肉的輸送。這會加速肌肉恢復,並讓您準備好讓您的身體更快地達到下一個健康水平。不要讓肌肉酸痛和痙攣阻礙您!

3d
醫療級加壓技術

符合醫學標準的高彈性、超薄針織超細纖維面料,精心調節施加的壓力水平,改善血液循環和氧氣輸送,減少肌肉酸痛和肌肉痙攣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用於在日常健身鍛煉中更好地復原和提供更多能量的產品:

增加穩定性

穩定手腕,控制力量,改善訓練

增加力量和耐力以實現具有挑戰性的訓練目標 - 您將它們同時用於力量和體能訓練。你的身體需要從頭到腳都處於最佳狀態,包括你的手腕。您在成功的訓練中扮演著積極的角色。沒有體力勞動,各種耐力和力量練習都無法奏效。無論您是進行普通的俯臥撑還是使用經典槓鈴或壺鈴等重量進行力量訓練,您的手腕都需要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位置不正確、肌肉訓練不足和超負荷通常會導致鍛煉期間手腕疼痛。尤其在涉及多次重複或更高負荷時。因此,穩定和支撐手腕很重要。 Sports Wrist Strap 運動護腕可確保緩解和穩定,尤其是在以重量為基礎的鍛煉期間。護腕壓力的鬆緊度可單獨調節,適應不同情況進行不的健身鍛煉。最佳分佈您手腕的力量,同時提供緩解。您可以鍛煉更長時間而不會感到不適。您的訓練目標變得更加明確 - 動手吧!

3d
針對性的支持

彈力環狀紥帶允許護具在手腕上調節所需的壓力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用於無障礙健身鍛煉的腕部緩解產品:

無問題的訓練

穩定背部肌肉和踝關節,以實現您的健身目標

您在健身訓練中非常重視多樣性。你會不斷調整你的訓練週期,讓自己發揮更大的作用。這需要決心,但最重要的是力量、身體控制、靈活性和核心穩定性。更高、更遠、更快 - 當然你的腳踝也需要強壯。 Bauerfeind 運動護具系列的產品在您的鍛煉期間提供有效的支持。

Sports Back Support 運動護腰可以穩定核心肌肉,積極促進肌肉激活並改善姿勢。一體集成的背部矽膠墊有凸起的按摩點會隨著每一個動作刺激您的肌肉和筋膜,以改善身體感知。

Sports Ankle Support Dynamic 無紥帶款的運動護踝以最佳的方式支撐您的腳踝,不會限制您腳踝的活動自由。您只會感覺到輕微的壓縮力施加在您的腳踝上,但能有效地緩解和支持腳踝。

Bauerfeind 的運動護具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合身和輕盈的針織面料,可滿足您日常鍛煉所需的靈活。他們就像第二層皮膚一樣緊貼著您的身體。 Bauerfeind 的運動護具系列產品可隨著您身體素質的提高而降低受傷風險 - 適合各種訓練而不會感到不適。

3d
Powerdot 激活

軟墊的按摩點通過每次的活動刺激背部肌肉按摩,以改善姿勢並減輕背部疼痛

3d
德國製造

德國製造 優質的材料和最高的生產標準,BAUERFEIND 品牌始於1929年

您想了解更多有關在健身房鍛煉期間如何保護膝蓋、背部和手腕的信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