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erfeind 運動腕帶的三大優勢

Nov 17, 2020

當您花點時間反思自己所做的鍛煉時,您可能會對雙手舉起的次數感到驚訝。俯臥撑、引體向上、舉重等運動取決於手腕處於最佳狀態。但是,當手腕出現躁動或手腕感覺不穩定時,這些鍛煉會變得越來越困難或無法進行。幸運的是,它有很多好處 Bauerfeind 運動腕帶 這可以幫助當前的手腕疼痛并防止未來的疼痛發生。

好處 1:穩定手腕

從鍛煉和比賽到日常生活,搖晃的手腕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手腕不穩定不僅讓人感覺不舒服,而且如果不加以注意,它可能是未來更大傷害的前兆。這就是為什麼 Bauerfeind 創造了一種腕帶,在每次使用時有助於穩定手腕。事實上, 運動腕帶 在劇烈運動或比賽期間,通過使用有針對性的壓力來緩解和穩定手腕。這允許錶帶減少峰值壓力負載並為手腕提供緩解和穩定性。通過有針對性的壓力保護手腕,運動員可以避免手腕過度拉傷。

 

Sports Wrist Strap
 

 

優勢 2:保證安全貼合

當您嘗試佩戴腕帶時,您知道這種感覺嗎?也許它會深入您的皮膚,或者您的手腕感覺太緊了。無論哪種情況,不合身、不舒服的腕托從來都不是理想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手腕支架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並提供 舒適,精確貼合.彈性環緊貼而舒適地戴在您的手腕上,以提供穩定性,而不會深入皮膚或導致您的手腕搏動。您還可以設置錶帶以獲得完美的壓力。

 

Sports Wrist Strap

 

好處 3:符合手腕的解剖學輪廓

在 Bauerfeind,我們不僅僅希望我們的牙套和支撐物適合您的皮膚。我們希望它們非常舒適,感覺就像第二層皮膚,而不是覆蓋在上面的支撐。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運動腕帶設計為扁平貼合和解剖學輪廓以適合手腕的凹槽和隆起。另外,隨著光線 3D AIRKNIT® 技術,錶帶透氣耐磨。這意味著無論是運動還是日常鍛煉,Sports Wrist 腕帶都能穩定手腕,緩解當前的疼痛,並在每次佩戴時增加您的信心。

Sports Wrist Strap